傑出少年選舉2018

李曉筠(S.6A 2016-17)榮獲2017-2018年度葛量洪傑出學生獎

(英文版)

日期:2018625
學生:盛永愛(S4D)

在這個學年,我有幸被學校提名參與由香港遊樂場協會舉辦的傑出少年選舉2018,並獲選為傑出少年(個人成就高級組)。傑出少年選舉每兩年一辦,今年已是第十二屆,一直受學界和社會各界鼎力支持。選舉旨在鼓勵和嘉許在各方面均有出色表現,並對社會事務有承擔的同學。今年有超過500位同學獲提名參加,從中選30位傑出少年。所有傑出少年均來自不同的學校,擁有不同的背景,甚至說著不同的語言,但他們都是身懷絕技、心懷抱負的青年人。對於今次獲選,我感到萬分榮幸,感謝學校師長的賞識與提名,也感謝一眾評審欣賞我過往付出的努力。當選傑出少年後,我有幸加入傑出少年協會這個大家庭,從中獲得更多服務社會、認識社區的機會。今後,我定必繼續努力,善用時間和機會來裝備自己,回饋社群,實踐本校校訓「修己善群」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