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活動 2022/2023

英文版

日期:
2022年9月20日 (宣傳學生會候選內閣Lumiere及Aster)
(活動相冊)


2022年9月21日 (
學生會周年會員大會暨選舉論壇)
(活動相冊)


2020年9月29日
(第二十二屆學生會選舉日)
(活動相冊)


2020年10月12日
(第二十二屆學生會就職典禮)
(活動相冊)

地點:網上直播 / 本校禮堂 / 地理室

學生代表理事會和選舉委員會於2022921日以網上直播模式順利舉行了第24屆學生會周年會員大會暨選舉論壇。大會開始時,第23屆學生會「Spectrum」概述了他們在任期內的工作及財務報告。選舉論壇開始後,兩位候選內閣主席均受邀發表演講。Lumiere主席陳晞汶同學(5A)Aster主席湯詠璇同學(5D)分別介紹其內閣成員和政綱。其後,同學們在現場提問環節踴躍發問,並提出他們對兩個候選內閣政綱的疑惑。最後,兩個候選內閣亦就相方政綱互相質詢,並各自就己方政綱作總結。

2022928日,經過第一輪投票後,候選內閣2Aster以超過5成得票率成功當選為第24屆伊利沙伯中學學生會幹事會。及後,就職及宣誓典禮於1025日正式舉行。在此校方祝賀Aster成功當選並期望新一屆學生會工作順利,成為校方與學生之間的重要溝通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