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科技及模擬飛行工作坊

同學參觀立體打印館並了解不同的立體打印物料

英文版


日期:2020114
地點:生產力促進局

參與學生:34位中一級同學

(活動相冊)


34位中一同學於11月4日到位於九龍塘達之路的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參加「航空科技及模擬飛行工作坊」。
工作坊分為兩部份。同學先參觀生產力促進局內的智慧生活及數碼科技展覽館,了解人工智能、工業4.0及有關智慧生活的種種發明及操作系統。 隨後,同學參加航空科技及模擬飛行工作坊,了解航空科技及飛行原理。同學透過接觸1:20的波音737 MAX模型,了解飛機的部件和結構。最令同學興奮的,是可以在模擬飛行器上,學習操控飛機升降及其作業系統。除了學習航空科技知識,同學也嘗試用簡單材料動手做簡單的飛行模型,學習飛行原理。
體驗了這個有趣的工作坊後,同學都表示對科技有了新體會,並期望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參加不同科技活動。

同學認識「樂齡照顧」應用程式

同學參觀由生產力促進局及科學園共同研發的最新全電動車及無人駕駛系統

同學體驗模擬飛行駕駛及操作

同學透過接觸波音737 MAX 1:20模型了解飛機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