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學院暨亞馬遜網路服務 教育雲職業路徑比賽 2020

陳校長頒發「最佳學生成就獎」給俊軒和文俊。

由於香港疫情依然嚴峻,蔣炳林老師代表S6D陳俊軒和黃文俊同學領取「最佳學生成就獎」。

英文版

 

日期: 20201010

參加者︰ 陳俊軒 (S6D) 及 黃文俊 (S6D) 同學

數碼港和亞馬遜網路服務 (AWS) 合作舉辦了數碼港學院暨亞馬遜網路服務 教育雲職業路徑計劃與比賽。該計劃為大學和中學學生提供免費在線學習,幫助他們獲得雲計算技術的基本知識,並鼓勵他們在大數據分析、軟體開發、機器學習和雲架構等技術領域上展開職業生涯計劃,為香港培養未來的雲科技人才。

在此謹祝 陳俊軒 (S6D) 及 黃文俊 (S6D) 同學在比賽中` 2020獲得「最佳學生成就獎」。憑藉這兩位同學的傑出表現,同時為我校帶來中學組「最佳學校成就獎」的榮譽。他們的卓越成就是我校的一個里程碑,希望他們電腦科學的天賦能在未來獲得巨大的成功,並成為下一位比爾·蓋茨,史蒂夫·喬布斯或米高·戴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