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都會創新能源比賽2017 – 2018

參賽同學的構思新穎,設計精心細密,為環保節能出一分力

同學的表現得到評判認可,勇奪4個獎項

經過多個月的努力,除了收獲獎項之外,更難得是得到專家及評判寶貴的意見,讓同學獲益良多

(英文版)

日期:201711月至201874
學生:黃俊晞、陳瑞怡、周曉盈、黃鈞湄 (S5A)

獎項:

優異獎

"High Like”大獎

最佳演繹獎

最受現場觀眾歡迎獎

由中華電力公司及香港工程師學會主辦的「智能都會創新能源比賽2017 - 2018」近日舉辦了頒獎典禮,自去年十月開始的競賽,予此終順利結束。這個比賽擴闊了我們在科學及技術領域的眼界,使我們獲益良多。是次比賽要求參賽者設計及製作推廣節省能源及人工智能的產品,為此,我們製造了一款新式製冷裝置,用以替代傳統需要大量電力的冷氣機。設計、選購物料、進行實驗、製作模型,整個過程我們共花費了約九個月的時間。當我們得知獲得是次比賽的優異獎、最佳演繹獎、「High Like」大獎(公眾投票得票最多的宣傳影片獎)及最受現場觀眾歡迎獎,我們確是喜出望外。這些獎項除了肯定我們的付出與努力,亦給予我們動力去改善我們的作品。能獲得這些獎項,非常感謝校長、老師、同學及公眾的支持;特別是兩位負責老師全心全意的付出,若沒有她們的指導和協助,我們或許並不能獲得如此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