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中學生獲邀到職業訓練局STEM 教育日分享STEM領袖計劃及學習經驗

葉景僖與姚永璋與蔡若蓮博士、鍾志平博士及一眾嘉賓合照。

兩位同學幽默風趣的分享為會場帶來陣陣笑聲。

葉景僖和姚永璋與職訓局主席鍾志平博士及一眾嘉賓合照。

 

(英文版)

日期:2018418
地點: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分校)

學生:葉景僖、姚永璋(S3B)

(活動相冊)

中三級葉景僖和姚永璋同學在2017年暑假參加了由職業訓練局主辦的STEM夏令營,取得非常寶貴的經驗;並且於3月底在本校為中一同學主辦了兩場「機械車及無人機操作工作坊」與同儕分享所學。他們獲邀於職訓局的STEM教育日中分享他們參加是次領袖計劃的經歷。教育日的嘉賓包括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職訓局主席鍾志平博士,多間中學的校長和老師,以及超過200位職訓局的學生。

在分享會中,兩位同學用幽默活潑和生動有趣的方式,分享了他們在夏令營中的見聞,包括參觀了令他們眼界大開的研發項目;參與了能讓他們有機會一展所長、實踐所學知識的工作坊等等。最後,他們也分享了主辦中一工作坊遇到的困難,以及把所學知識傳授給師弟妹的滿足感。他們的分享令與會嘉賓留下深刻的印象,職訓局主席及各嘉賓均對他們讚賞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