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好書」2018全港中學生聲演比賽

5B陳螢及4D麥藝詩分別獲得冠軍及優異獎

冠軍得主5B陳螢與著名作曲家黎小田先生合影

(英文版)

日期:2018120
地點:香港電台

參與同學:陳螢(S5B) 麥藝詩 (S4D)

作為是次於120日香港電台舉辦的「『有聲好書』2018全港中學生聲演比賽」的冠軍得獎者,我必須答謝在是次比賽悉心栽培我的蔡淑嫻老師及葉靖霖老師 ;她們給予我這個無價的機會,讓我在從事演藝行業的專業人士前即席演出,傳達我對聲演的熱誠。透過這個比賽我不單取得冠軍的名銜,更獲得了專業人士給予我指導及肯定,最重要的是我從這個比賽中得到了一班同舟共濟、互勵互勉的好朋友。

每人的演出都有層出不窮的新點子,讓人眼前一亮,因而賽情十分激烈。這個比賽提升了我臨場應變的能力,我學會了在未能預測結果的時刻,平靜地面對每個波動的情緒。踏上這舞臺並不簡單,感激每一位在背後支持我的朋友及師長,令我能有此畢生難忘的經驗及傲人的成就。